东方英杰
首页 > 风采 > 东方英杰 > 正文

我院优秀校友、海邦沣华合伙人蒋经宇获“2021年度杭州投资人物”奖项

发布时间:2022-07-03 浏览次数: 作者:

我院优秀校友、海邦沣华合伙人蒋经宇获“2021年度杭州投资人物”奖项

近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落地杭州。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共同发布《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我院校友企业海邦沣华已投资的企业中,共计24家荣登独角兽榜单。

根据榜单,入选2022杭州独角兽的企业共计39家,海邦沣华已投企业富芯半导体、认养一头牛、微医以及芯迈半导体四家企业荣登独角兽榜单。2022年杭州准独角兽企业共有317家上榜,海邦沣华已投企业中有20家荣登榜单。

除了主论坛的主旨演讲、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外,2021年度杭州市创业投资评选榜单也在27日当晚揭晓,我院优秀校友、海邦沣华合伙人蒋经宇获得年度投资人物奖项。


蒋经宇,东方学院杭州校友会会长,08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法国蒙彼利埃MBA硕士。现任浙江海邦创投基金合伙人、海邦沣华合伙人,在风险投资领域有超过十年的投资经验。他致力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中早期投资,主导过多个项目的早期投资,其中龙旗量化金融、立芯科技被评为浙江省优秀股权投资案例。他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参与校友工作,组织众多校友活动和创业沙龙,并向母校捐赠教育基金,为母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东方骄傲之风采校友|第一届风采校友(金晓勇)

下一篇: 祝贺金玉琼荣获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