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我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7日,我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在行政楼B301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东方学院副董事长李永友,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韩玲珑,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邵毅平,全体学院领导,各地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和校友代表,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共18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主持。

李永友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达了对东方学院育人成果的肯定,强调了东方学院校友会多年来校友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母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每一项工作都牵动着校友的心,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校友的付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

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申屠莉代表学院致辞,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今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谋篇布局之年,学院正处在机遇期和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加强与母校间的联系,为母校建成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出谋划策。她强调,校友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是母校的品牌资源和人脉资源。她希望各位校友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聚集各类资源,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

韩玲珑宣读贺信,代表浙江财经大学校友总会向东方学院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校友詹春炯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提出理事会工作的三个核心目标,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母校的社会办学、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整体发展战略添砖加瓦。

学院校友理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向大会作第二届校友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校友会四年工作总结,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思路。

会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案》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机构建议名单》。


上一篇: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纪委书记方咏带队走访金华地区校友

下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协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