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副院长蒋钰明带队赴丽水、衢州等地开展“三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29日至31日,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副院长蒋钰明带队赴丽水、衢州等地开展暑期“三走访”活动,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法政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了走访。本次“三走访”活动,共走访校友24人、新生1人、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人,受到了广大校友和学生的热情接待。

方咏书记、蒋钰明副院长一行在丽水、衢州分别与当地校友展开座谈,向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办学水平、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方咏书记向校友们讲述了自己与东方学院的故事,分享了对东方精神的理解。蒋钰明副院长就校友们十分关注的杭海城际铁路建设的相关情况做了重点介绍。伏晓红老师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校友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院校友会将竭力为校友们做好终身服务。方咏书记、蒋钰明副院长一行代表学院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希望地方校友会能够继续发挥作用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为当地校友搭建平台,共享资源。学院领导还诚邀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分享经验。

校友们对母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纷纷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自己目前的工作情况,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并且分享了当初选择报考东方学院的缘由,回忆了在校时学习成长的经历,更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此外,校友们还就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资源共享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方咏书记、蒋钰明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2020级新生代表,并亲手为2020级社会工作专升本新生余鸿玉送上录取通知书。余鸿玉同学表示十分期待新的大学生活,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家人的期望。

此外,方咏书记、蒋钰明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学院2019级受资助学生代表,在详细了解了其家中实际困难后,向其及其家人表示慰问并耐心讲解了国家和学院的资助政策,鼓励受资助学生发奋图强,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受资助学生代表及其家人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来访表示深深的感谢,该生表示定会勤奋学习,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母校和家庭。(通讯员 钱璐)

上一篇: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带队赴湖州开展“三走访”活动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黄志岭带队赴绍兴开展“三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