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入海”计划 | 邀请校友企业回校招聘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作者:

杭州市大学生

秋冬就业见习招聘会

——邀请校友企业回校招聘

尊敬的各校友企业:

秋色灿灿,丰收在即,在满城桂花飘香中又将迎来新一届毕业生,他们正面临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求职。为了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更好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拓宽毕业生的就业平台,搭建校友企业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并借校友力量助力毕业生和准毕业生充分实习以及顺利就业。我院于2022年11月8日举办秋冬就业见习招聘会,东方学院校友会在此诚邀您返校进行招聘,期盼与您携手合作,共创双赢!

活动详情

时间:2022年11月8日13:00——16:00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馆

报名方式

步骤一:

各校友企业可于10.30日前登录我院就业信息网,进入招聘会页面(https://zufedfc.jysd.com/largefairs/view/id/4218/domain/zufedfc),点击“企业预订展位”(未注册校友企业请先注册),按步骤填写,完成报名。

步骤二:

填写参会回执单:(扫二维码填写)

提供服务

1.由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进校校友企业可直接联系校友办,我们收集相关信息后提前为校友企业办理进校手续。

2.我院将为校友企业设置校友招聘专区,提前布置好展位,每家校友企业提供1个展位(一张桌子,三把椅子)。

3.我院将根据参会回执报名情况为校友企业招聘人员免费提供午餐。午餐于当天11:20-12:10到会场服务台领取。

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办

2.联系方式:苏老师0573-87571332,微信号Simple_hehe

3.E-mail:dfjiuyeban@126.com

4.招聘会咨询QQ:706029421

5.学校就业网站:http://zufedfc.jysd.com/

若各位校友有其他问题需要咨询,欢迎致电联系。

热烈欢迎校友企业到我院选聘人才!并衷心希望与贵单位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附学院就业负责人联系方式





上一篇:2022值年返校 | 11月19日,欢迎各位校友再聚东方校园

下一篇:书香流转,物旧情深——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