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金融学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7 浏览次数: 作者: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金融学专业成功入选浙江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自2019年起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计划在2019-2021年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2020年度,全国确定了4448 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高度重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根据教育部一流专业建设相关要求,学院统筹规划、集中资源,认真做好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遴选和推荐工作,专业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实效得到了充分的肯定。(文:通讯员 应青苑)

上一篇:我院成功获批新增跨境电子商务专业

下一篇:直播预告 |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招生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