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院与中国邮政海宁市分公司举行“主题邮局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 作者:

 12月24日,学院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海宁市分公司“主题邮局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金国锋,中国邮政海宁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盛华出席会议。后勤基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43B6

B2B1

  金国锋向中国邮政海宁分公司对学院邮政基础服务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主题邮局建设合作项目”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未来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将为学院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综合性服务。他希望,“主题邮局项目”能打造成为一个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品牌,成为东方校园内一道崭新靓丽的风景线,成为在省内高校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精品项目,可以为广大师生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体验和服务感受。

  刘盛华对双方合作寄以美好期许。他表示,将在后续合作中进一步发挥邮政优势,完善合作平台,推动校企合作由浅层次向深层次、短暂型向长远型转变。

D3E9

  金国锋和刘盛华代表双方签订校园主题邮局合作协议。(文:通讯员 吴燕婷/摄:通讯员 杨洁)

上一篇:“365短视频与直播实验中心”启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完成

下一篇:信息技术部、实验室建设管理办公室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