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院校友会荣获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25日,学院校友会参加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校友工作会议,并和学院台州地方校友会共同荣获2020年度“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瑜瑜校友、毛立晨校友和王伊泺老师获得“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听取了学院与学校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汇报,对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评选。2020年,学院校友工作在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紧紧围饶学院中心工作,在携手校友齐心抗击疫情、汇聚力量共助母校发展、联络校友加强感情交流、改革创新推动组织建设、搭建平台校友资源共享、依托载体开展特色活动、心系校友提供精准服务等方面亮点纷呈,成绩突出,获得一致好评。(文:王伊泺)

上一篇:学院举行2021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下一篇:学院2021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