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新闻
首页 > 新闻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院校友办一行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16日,东方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校友办副主任崔艳明、校友办王伊泺及信息学院李秋晴一行走访海宁鹃湖科技城科研示范基地,走访看望了再生医学材料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首席运营官、我院09届保险专业校友邱凌啸。

  学院老师向邱凌啸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热情邀请邱凌啸校友回母校举办讲座,与学弟学妹们交流、分享经验。邱凌啸校友详细介绍了鹃湖科技城科研示范基地发展规划和自己的创业历程,他对母校老师的走访和看望表示热情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作为东方学子,他会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undefined

邱凌啸校友,09届保险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再生医学材料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鹃、海宁侏罗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COO,曾任浙江某龙头集团公司运营合伙人,浙江青年创业学院二期,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电子商务师(二级),国家职业生涯规划师,浙江省电子商务高技能人才,AACTP国际注册培训师,擅长企业组织发展、人才发展,跨区域的市场推广、品牌运营等。




上一篇:“共同富裕 典范有我”校友系列报道----扎根家乡创业 助力共同富裕2014届社保校友李伟

下一篇:工商管理学院赴桐乡农商行走访看望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