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喜报|我院许鑫瀚校友荣获浙江省2021年度青春助乡村振兴“青牛奖”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 作者:

有这么一群人,在乡村建设的道路上甘当创新者;贡献智慧和能量,在产业兴旺的过程中甘当示范者;摸索发展新模式,在乡村振兴之路上甘当奉献者。书写了青春故事

为了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要求,多渠道培养凝聚三农青年人才,2021年度浙江省青春助力乡村振兴计划带头人“青牛奖”寻访活动于今年六月份启动。经过层层筛选评比,共有10名来自农业产业、农村治理、涉农服务等领域的青年人才获得荣誉。我院校友——许鑫瀚从10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此嘉奖!

许鑫瀚,2012届会计专业校友。现任杭州三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获“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浙江省首届十佳大学生“农创客”、 浙江省“创业新农人”等荣誉。

许鑫瀚是我院优秀校友,他毕业后,创业仅三年,所创办的三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便申请到的国家发明专利,他秉承着用科技种植,用合作进步的理念,在运用自己专业知识和技术的同时,与多方合作,经过这几年的持续发展,公司已成为行业的领头羊,获得了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省级无数荣誉。乡村振兴,关键是人才,有活力,有想法,有干劲的年轻人绝对是其中的中坚力量。许鑫瀚校友今年再次获得2021年度浙江省“青牛奖”,让我们一起向这位东方杰出校友致敬!

上一篇:素质拓展|学生工作部学干培训之“摄影及视频创作基础”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篇: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圆满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