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喜讯|我院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我院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5月11日,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会议在本部行政楼412召开,会上13个学院对各自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展示、交流。经过评审委员会认真评审,共评出6个优秀集体和若干名先进个人。我院获评为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信息学院陈婷婷老师、台州校友会张翔、福建校友会林艺斌获评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此次先进集体的获得,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各地区校友会、各届广大校友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近年来,东方学院校友工作开拓创新稳中求进,积极走访凝聚情感,加强联络搭建桥梁,整合资源携手育人,扎实服务温暖校友,组织活动培育文化,加强宣传展示风采。各项工作得到了社会和广大校友的肯定与鼓励,学院已连续七年获“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获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学院将更加重视关心校友,支持校友,服务校友,听取校友关于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结合学院实际,探索具东方特色的校友工作,形成具有吸引力的校友工作项目、具有凝聚力的校友活动品牌、具有感染力的校友文化,续写校友工作新篇章,助推学院发展新征程。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素质拓展|学生工作部学干培训之“摄影及视频创作基础”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