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暑期“三走访”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 作者: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交流,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同时体现学院对新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的关心和关爱,营造良好的家校互动氛围,经学院研究决定,将校友走访、新生走访及资助对象走访三项工作相结合,开展2021年暑期“三走访”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走访时间

2021年7月20日—9月10日。

二、走访对象

浙江省内各地校友,2021级新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

三、走访内容

1.走访省内各地校友,举行校友座谈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校友座谈会的校友人数规模适当控制,走访过程中做好第三届“东方骄傲之风采校友”和第三届“浙财氏家”校友企业的信息采集和报送工作。同时邀请各地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2011届、2016届值年返校毕业生和其他届校友参加11月13日的校友返校日活动。

2.二级学院提前联系好合适的新生及新生家长和新生所在高中老师,学院领导带队给若干名2021级新生送达录取通知书,体现学院对新生的关心(新生走访可与校友座谈会结合在一起)。

3.二级学院提前联系好适合的资助对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若干名资助对象,送去学院的关怀,激励贫困生励志奋斗。

四、活动组织

1.具体走访计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新生录取情况适时调整。

2.具体走访安排由二级学院与联系领导确定并报备校友办。

3.院领导走访地区安排见附件。

4.走访时间于7月10日前报备校友办,校友办联系人:王书渠,联系电话87571134。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办

2021年7月7日


上一篇:坚守初心,成就自我 —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校友代表发言

下一篇:关于聘任2021届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