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换届迎新 | 届满谢幕在今朝,新班带领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作者:

金秋十月,我们在国庆的尾声中迎来了校友工作协会换届暨迎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王伊泺老师,校友工作协会理事会,各部门成员以及校友工作协会原管理层。驻足回首,在过去的一年里,校友工作协会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圆满的完成了学校一系列活动。在新学期,又有一批满怀信心的新生选择在校友工作协会发光发热,新鲜的血液必定为校友工作协会带来无穷力量!

01颁发任职证书

在过去一年里,校友工作协会在王老师和各位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学长学姐们这一学年来对机构的努力和付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友工作协会全体成员衷心祝愿各位学长学姐前程似锦!

02颁发聘书

在一年的工作的磨练下,新一届理事会和管理层名单出炉。回顾昨天,展望未来,希望在新一届校友工作协会理事会和管理层的带领下,校友工作协会能够迎来一次又一次地飞跃,同时也能够更好的为校友服务。

03工作总结

原理事会会长宋灵佳学长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一些小问题,对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厚望。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大家都以最好的姿态面对工作学习。

04各部门总结

各部门的学长学姐对机构各个部门的职能和人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新生们到来的欢迎与期盼。让我们一起带着憧憬,怀揣着梦想,共同期盼未来!

05会长发言

理事会会长周兆都学长进行了精彩发言,作为新任理事会会长,学长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都能有出色表现,共同进步,鼓励大家工作学习蒸蒸日上,同时也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两点小要求。

06王老师发言

王老师首先向原管理层的各位学长学姐送上了她最诚挚祝福,同时也对过去校友工作协会的工作给予赞许和肯定,给予了校友工作协会新成员们一定的期望与鼓励,希望大家努力工作,在校友工作协会这个舞台上成就自我。新成员的添加必然为校友工作协会锦上添花!

07合影留恋

人际间的缘分总是在生活中邂逅

大合照见证了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里

相遇在校友工作协会

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一起为校友工作协会增光添彩!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友工作评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校友企业风采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