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三届“我和我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 作者:


莘莘学子心,难忘恩师情。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如润物无声的春雨一般,深入泥土,托举希望。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精神、树立师生相长的典范,东方学院校友办现面向广大校友开展第三届“我和我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1.征文主题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为主题,以自己深切可感的真实故事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现我院教师诲人不倦的育人信念、敬业笃学的事业追求、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真情抒发对老师的感念和敬意。

可就人生理想、专业学习、困难帮扶、生涯规划等对自己影响较大的方面讲述“我与老师”的真实故事,反映老师育人理念、教学风采、治学风范等。


2.征文对象

东方学院全体校友。


3.征文要求

(一)主题鲜明、内容真实、立意新颖、文笔流畅、情文并茂;

(二)体裁不限,可以是诗歌、书信体、回忆录、散文,字数以1000-1500字为宜;

(三)作品格式:题目华文中宋二号居中对齐,正文仿宋三号,1.5倍行距;

(四)所有作品须为原创,抄袭者一经发现取消评选资格。


4.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3515


5.投稿方式

(一)征文以word电子版形式发送至zcdfxyb@163.com,邮件主题为“我和我的老师主题征文活动”。

(二)校友请在文章结尾附加作者信息(姓名、毕业届别、专业、现就职单位、职务、手机、邮箱)。


6.优秀作品展示与奖励

(一)学院将邀请专家评审,遴选出优秀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并有精美奖品寄送。

(二)优秀作品将在学院公众号、宣传栏、校友会公众号等平台上展示。


欢迎各位校友踊跃投稿,未尽事宜请与校友办联系,联系人:苏老师,联系电话:0573-87571134


上一篇:关于聘任2023届毕业生担任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四届“东方骄傲之风采校友”评选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