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首页 > 风采 > 校友故事 > 正文

创业人物访谈|江佩涛:快于慢之间的中坚力量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作者:

江佩涛——八零后创业者,快与慢之间的中坚力量

我院05级保险学专业毕业生——江佩涛,目前他就职于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一名基础的业务人员成长为浙江区总经理,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发和研究,先后对全省5万余名大学生进行创业培训,并孵化了多支创业团队。他参与了全国网上创业实训培训项目的教材的编写,是全国网上创业实训项目推广的负责人。2016年6月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后,成为正保育才的原始股东之一,主要负责集团业务的推广工作。先后为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2万名学生进行了免费创业实训的培训,为学院建设和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

7FCF

自2009年毕业开始,江佩涛就一直在做创业教育这件事,对他而言,创业初期最大的挑战是开口说话,他用真诚的交流、坦率的表达克服了自身的卑怯感。

做事分明、条理清晰是他身上最明显的80后时代个性,时代在创业者身上刻下烙印,人们又带着烙印成长,成长后他们又创造出一个崭新的时代。

9B5D

70后有他们独有的时代背景,90后有“互联网+”浪潮的发展机会,而80后创业者是处在快与慢之间的中坚力量,他们既吸收慢的优势,也接受快的步伐,这样的包容心正是80后的优势。

在江佩涛老师看来,越基础的东西越难,技术与管理还不是重点,创业者的内心是最重要的,不忘初心才能坚持到底。


上一篇:抗击疫情|东方校友行动篇1

下一篇:校友动态|我院校友入选杭州市大学生杰出创业人才培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