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 作者:

10月21日,学院召开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书记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校友工作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申屠莉对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并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做好校友与学院之间的信息沟通,把校友工作和学校的办学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二是提高站位,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要深入到校友工作中,党政共同负责,将校友工作做出特色。三是将校友工作做到实处,完善校友服务体系,做好校友工作品牌,增进学校与校友的情感共同体,续写校友工作新篇章。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部署了2020年校友返校日活动安排和分工介绍。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校友工作也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返校日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文/摄:通讯员 王伊泺)

上一篇:我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举行

下一篇:我院举办校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线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