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活动 > 学院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招聘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12日下午,2019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招聘会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专场在我院体育馆举办。学院院长沃健,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学院副院长金国锋等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严国顺到场调查了解海宁籍参会企业招聘情况。

沃健院长在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时强调,东方学院办学20年来已经为浙江经济发展培养出3万余名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将来也还是要按照这个培养目标办学。学院搬迁海宁已经9年,还应了解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向海宁输送更多的人才,使校地合作更加密切,获取更多的政府和社会支持。

邵毅平书记亲切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代表、校友企业代表和现场的工作人员。邵毅平书记还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招聘会筹划和布置阶段,张淼副书记专门了解了招聘会开展情况,还实地查看场地,他强调一定要在招聘会细节上下功夫,做好服务,让参会企业满意、让毕业生满意、让就业创业指导专家满意。

为提高应聘学生的求职技能,提升求职竞争力,招聘会现场开设了就业创业健康门诊——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涯辅导现场咨询会,邀请杭州市就业创业专家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求职面试“把脉”,内容涵盖简历门诊,面试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毕业生需求旺盛,现场咨询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280余家,其中不乏中国人保财险、中国民生银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十余家上市公司,其中三分之二为规上企业(注册资本2000万以上),岗位需求2900余人,涵盖我院33个本科专业。据统计,约有160余位同学当场与企业签约,还有350余位同学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文:通讯员 蒋超 冯佳艺/图:记者 孙舒愉 通讯员 蒋超)

上一篇:我院举办校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线上座谈会

下一篇:我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仪式暨校友友谊赛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