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举行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25日,我院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邵毅平,浙江财经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东方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浙江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杨杰,会计分院相关负责人,学院校友办、会计分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在天津工作的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邵毅平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出席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力于筹备天津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为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建立与母校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是连接学院和校友的重要桥梁,是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2019年是东方学院建院20周年,邵毅平书记代表学院向天津校友们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校友们届时再回母校,重温校园生活,共叙师生情谊,感受母校发展,共谱美好华章。

学院天津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李安琪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天津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王永翔当选为会长。邵毅平书记为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及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伏晓红老师为学院天津校友会授旗。

天津校友会会长王永翔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泥人张脸谱。大大小小的脸谱组成了一个“福”字,祝福着东方,相信未来的东方会继续秉承学院院训,创新办学,在自己所属的领域中绽放,成为一所拥有独特文化底蕴的大学。王永翔会长的发言表达了对建设好天津校友会的信心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天津校友会秘书长李安琪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杨柳青年画。画上的鱼代表着年年有余,片片鱼鳞代表着每一位校友紧密相连。这幅画寓意着东方学子高雅谦虚、纯洁正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

杨杰秘书长诚致贺词,表达了对我院天津校友会成立的热烈祝贺以及对全体校友的亲切问候。伏晓红老师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会对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恰逢东方学院建院20周年,天津校友们也借着本次成立大会,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并恭祝母校20周年生日快乐。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文/摄:通讯员 吴梦佳/通讯员 王书渠)

上一篇:我院举行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