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 作者:

10月27日,我院福建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浙江财经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信息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晓玲,在福建工作的校友代表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淼副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到会的福建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力于筹备福建校友会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历史、是学校的标尺、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成立校友会旨在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寄托情感、联络友谊、交流信息的平台,架起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此次福建校友会是母校首个省外校友分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福建校友会能够秉承着“敬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遵循“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的宗旨,为福建的校友们提供给一个良好的平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提升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在即将到来的东方学院20周年院庆之际,他仅代表学院向福建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福建校友会筹备组代表柯金城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福建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福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林艺斌当选为会长,李海东当选为秘书长。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及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伏晓红老师为学院福建校友会授旗。

会上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艺斌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书法作品《进德修业,与时偕行》,代表东方学子不忘初心、牢记校训,祝愿母校桃李满天下。

学院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艺斌发言,感谢母校及校友们对他的信任,福建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福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今后他也将继续健全和完善福建校友会的组织和机构,团结和凝聚各届校友,切实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伏晓红老师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对福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对学院福建校友会的衷心祝愿,希望通过母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为母校美好的明天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会后,与会老师与福建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文/摄:通讯员 陈锦丽 王书渠/通讯员 陈锦丽 )

上一篇:我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我院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