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校友活动 |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赴桐乡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作者:

校友活动 |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赴桐乡看望校友

为凝聚校友力量,更好地开展服务校友工作,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10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晓阳、党总支书记余健带队赴桐乡凤鸣街道办事处看望校友。学院副书记宣刚、副院长周航等陪同走访。走访人员一行受到2009届校友、桐乡市凤鸣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陈丽华的热情接待。

陈晓阳向陈丽华校友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搭建校友交流的平台,促进校友的发展。同时邀请陈丽华校友参加2022年校友返校活动。

陈丽华校友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自身的求学时光和工作经历,谈及印象深刻的老师和同学,感恩母校的培养,希望未来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利用自身工作平台,促进母校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 | 暑期走访校友活动集锦(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