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我院2001级校友返校举办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21日,我院2001级校友入学十八周年重返母校、相聚东方,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曾为2001级校友授课的部分教师、2001级辅导员,校友办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下午,2001级校友齐聚学术中心3号会议室,重温校园生活,不禁流露出久违的怀旧之情,再次与母校搭建起亲密的联系。邵毅平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团聚表示欢迎,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几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持续关注母校和母院发展表示感谢,期望同学们有空常回来看看,期待大家在今年11月9日继续回校参加母校20周年院庆。校友们一起回味了大学生活,重温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校友们好像又回到了14年前的生活和学习场景。我院2001级金融专业校友、浙江鼎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戴中坚还进行了校友企业招聘,对前来应聘的2016级在校生进行面试和就业指导。

十八载春华秋实,十八年岁月变迁。校友们参观校园,重点参观了跨专业实训中心和众创空间。校友们无不赞叹母校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巨大变化,为母校的变化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

(文:通讯员 王书渠/摄: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东方学子,欢迎回家

下一篇:阅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