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服务
首页 > 服务 > 日常服务 > 正文

关于申办2020届毕业生校友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作者:

各二级学院、各位校友:

为更好的服务校友,提升校友的归属感,经研究决定,现启动2020届毕业生校友卡申办业务。

一、办卡对象:

2020届毕业生

二、校友卡的功能:

1.校园身份认证功能;

2. 可以办理图书借阅,通过校网VPN(校园内网)访问浏览下载电子图书期刊,可以通过登录移动图书馆及学习通手机APP,获取各类电子资源和进行学习交流;

3.持卡可视作车辆出入校园通行证;

4.在学校宾馆住宿、食堂就餐、体育场馆使用等享受在校师生同等待遇。

三、办理方式及流程:

以毕业班级或个人为单位,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卡申请汇总表》至所在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审核后汇总,将材料交至学院校友办,统一办理,毕业生可在毕业返校日到各二级学院报到点领取。(校友卡申办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8日11:30)。

四、工本费:

校友卡工本费由学院校友办承担。

校友卡是学院面向校友专门发行的纪念卡,是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的身份象征,在学校信息管理系统中设有专门身份标识,仅限校友本人使用,不得转借、转让。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0年6月3日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卡申请汇总表..xlsx

上一篇: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