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上海鼎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上海鼎策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策租赁”)成立于2016年,是上海市商委批准的首家内资融资租赁试点企业,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为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产融结合”,凭借母公司雄厚的资金实力及自身的强大团队,稳健扩展业务规模并与多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鼎策租赁的业务方向以江浙沪地区的中小企业和上市公司为主,涉及行业主要包括高空作业平台、机械工业装备、汽车零部件、金属加工和现代农业等,同时持续探索新的行业方向和业务领域。公司汇集了行业内资深的从业人员和专业的管理人员, 旨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创新、高效的融资租赁服务,帮助客户把握产业机遇,助推经济实现转型升级,从而成为中国卓越的金融服务公司

职位需求

职位

专业

数量

薪资

学历

工作性质

其他需求

助理项目经理

·会计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税收学、经济学、财务管理、财政学、资产评估、金融学

10

6500-7499

本科

全职

·1、搜集辖区内产业及客户资讯,完成市场开拓与营销活动;2、执行租赁业务各项工作,包括客户开发、拜访沟通、需求挖掘、租赁项目架构、签约等,完成各项业绩指标;3、负责发展、协调跨部门业务合作关系,推进业务积极运行;4、持续关注客户经营状况,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及时完成租金回收等管理工作;5、主管交办的其他事宜。任职要求: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2、具有一定的金融机构或销售类工作经验者优先;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谈判技巧、抗压能力、时间管理与项目管理能力4、具有一定的金融风险及财务分析能力优先;5、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团队协作精神。

评审助理

·会计学、保险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应用统计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税收学、经济学、财务管理、财政学、资产评估、金融学

3

6500-7499

本科

全职

·1、融资租赁项目现场调查,审核及分析目标客户风险,以中小企业优质客户为主;2、独立出具项目风险分析评审报告;3、参与融资租赁项目评审,发表审核意见;4、研究行业政策、融资政策,结合市场状况,分析行业风险;5、参与开展信用风险培训;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职要求:1、审计、金融、财会、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具有财会、财务分析、信贷、风险管理经验,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租赁评审经验优先;3、熟练掌握经济、金融、财务、法律法规以及风险管理理论、技术和方法,熟悉公司业务管理制度及流程;4、具有较强的原则性和执行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5、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抗压的能力,责任心强,有积极主动地工作态度;6、能适应出差。

校友:

姜璐

上一篇:宁波美博进出口有限公司

下一篇: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