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招聘

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作者:

公司介绍:浙江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厨房电器制造企业,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观潮胜地—海宁,距杭州3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工厂占地120余亩,投资2.8亿,是名副其实的行业巨头,企业规模雄踞集成灶行业前三。目前公司已启动上市工作。

职位

专业

其他需求

·招商经理

·【本科】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

·岗位职责:1、挖掘目标客户,开展辖区内招商工作,完成招商任务。2、参与招商会的筹备、开展及落地实施;3、潜在客户信息的收集、跟踪、洽谈及签约;4、记录客户档案,整理资料,及时反馈上报公司;5、调研市场,掌握行业动态和市场信息,同步调整辖区招商策略;6、协助做好品牌宣传和推广工作;任职要求:1、性格外向、活泼,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2、能适应长期外勤出差工作;3、有团队合作精神,执行力强。

·培训拓展师

·

·【本科】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

·

·1、能适应全国出差;2、负责终端门店及本部的活动执行,以及店面团队的建设和培训;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销售人员

·

·【本科】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

·

·1.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积极的人生态度,2.工作地点在嘉兴五县二区,男女不限。3.有销售经验的优先录用,工资面议。

·

·主动营销专员

·

·【本科】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

·

·1、通过促销增加门店自身销量,从而确保任务达成;2、做好全国专卖店的活动促销工作,树立各类活动的标杆,打造样板门店,刷新活动成交的新高;3、对行之有效的进行总结,并输出活动执行的操作手册并推广,让更多的门店参与进来;4、参与各种促销活动的创新,打造更多高质量的活动形式;5、有效的组织相关项目以及上级领导布置的相关工作;

·

·招商话务专员

·

·【本科】市场营销、市场营销(专升本)

·

·岗位职责:1、通过电话营销挖掘目标客户,开展辖区内招商工作,完成招商任务;2、参与招商会的筹备、开展及落地实施;3、潜在客户信息的收集、跟踪、洽谈及签约;4、记录客户档案,整理资料,及时反馈上报公司;任职要求:1、声音甜美,普通话标准,喜欢电话营销;

·

上一篇:杭州福满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下一篇:杭州宁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