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首页 > 协会 > 协会动态 > 正文

校友工作协会 成员大会暨换届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作者:

E5A0

驻足回首,在过去一年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工作协会在老师的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所有校友的热情支持下,出色完成了学校的各项任务。现在,又有一批充满激情的校友工作协会人选择了付出与奉献,他们选择了在校友工作协会这片沃土挥洒自己的激情和梦想。

2020年11月16日晚九点,校友工作协会在3J101举办了第四届换届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王伊泺老师,校友工作协会理事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校友工作协会各干事。此次大会由颁发任职证书、颁发聘书、颁发奖状、各部门总结、理事会代表发言、王老师发言以及合影留念七个流程组成。

01颁发任职证书

大会第一项是王伊泺老师为18级管理层颁发任职证书。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一起经历了很多,在老师的领导和18级管理层的带领下,校友工作协会紧紧围绕校友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工作,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02颁发聘书

经过严格选拔,层层评选,新一届理事会与管理层名单新鲜出炉。

新一届的校友工作协会管理层是承前启后的一届,也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他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斗,不断服务协会更好地开展工作。

理事会

会长:宋灵佳

副会长:施辉敏

副会长:郑剑涛

副会长:俞昕儿

12579

行政管理部

部长:许青颖

副部长:周兆都

副部长:梁丽滔

干事:张舒羽

12558

活动策划部

部长:姚佳敏

副部长:陈 浩

副部长:陶诗佳

干事:梁鸿飞

12357

新闻网络宣传部

部长:陈宣谕

副部长:吴晓岚

副部长:葛妍丽

干事:吴茜彤

干事:金若雪

13EF2

综合事务部

部长:刁加林

副部长:徐 雯

副部长:金紫莹

F6F2

03颁发奖状

每月之星

姚佳敏

周兆都

陈宣谕

徐 雯

11C42

工作积极分子

张舒羽

陶诗佳

陈 浩

刁加林

F0B5

04各部门总结

行政管理部

A18F

活动策划部

B5F2

新闻网络宣传部

AC80

综合事务部

A72E

各部门代表针对前一阶段的工作尤其是2020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反思,也对各部门成员们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期望与要求。

05理事会发言

理事会代表施辉敏学姐总结了校友工作协会前一阶段的工作,肯定了成员们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过去是奋斗的,也是收获的,希望大家可以共同进步,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工作与挑战。

A148

06 指导老师王老师发言

王伊泺老师给予了校友工作协会新成员们一定的期望与鼓励,也对所有参与了2020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的校友工作协会成员们的表现做出了肯定。相信校友工作协会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更加辉煌。

A679

07希望我们都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

170AB

很高兴我们可以这样不约而同的

相遇在校友工作协会

特别鸣谢

在缓慢又笨拙的路上

一起成长的你们

上一篇:2020年校友工作协会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