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我院校友当选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近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汪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院校友,杭州三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鑫瀚、杭州土曼科技有限公司CEO孙昊、杭州谷力天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王谷扬等三位毕业生入选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在共青团中央领导下的全国性青年企业家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自1985年成立以来,协会始终坚持为党政工作大局服务,为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服务,发挥“团结、教育、服务、引导”作用,引领青年企业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近年来,我院非常注重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能力、构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培养了大批面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他们勇于追求和承担社会责任,诠释“向善、向上、向好”。(通讯员 胡叶帅 王书渠)

校友简介:

许鑫瀚,东方学院2012届会计学专业毕业生,现任杭州三叶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农创客发展联合会理事、浙江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会员、余杭区青年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曾获浙江省2010年“浙江教育十大年度影响力人物”、2015年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实践组)、2015年浙江省首届十佳大学生“农创客”、2016年“创青春”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18年首届“中国(杭州)美丽乡村丰收节”乡村丰收人物“创业新农人”、2019年余杭区“十佳优秀青年”等荣誉。

孙昊,东方学院2014届税务专业毕业生,大学开始创业,大二时曾拿下代理权成为地区总代理,注册公司,多次获得“挑战杯”创业奖项,现任杭州土曼科技有限公司CEO。他阳光积极,遇到事情不轻言放弃,不轻易妥协,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最终在艰苦条件下初见成效。一路走来,他始终坚信“成功是人闯出来的,不全是靠课本的知识”。

王谷扬,东方学院2017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与校创新创业活动,2013年创办港易科技,获得浙江省挑战杯二等奖、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移动互联网银奖,在校期间创办one1青年空间,邀请嘉宾为数万大学生带去思想碰撞,2017年与愤怒的小鸟创始人联合发起创造教育机构“MAKEIT”,并于同年获得中国一线VC——青松基金百万元种子轮投资,成为为数不多的在校生创办获得社会机构投资的项目。他受到时任芬兰总理亲切接见,并在网易媒体平台代表中国青年向世界发声。2018年项目整体升级为谷力天空,并获得新一轮天使融资。他还担任杭州市科技孵化器协会理事会理事、东方学院创业导师。

下一篇:我院校友会再获“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