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我院校友会再获“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4月16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校友工作会议在下沙校区行政楼512会议室召开,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党校办、校友办、计财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友办主任张红英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学校校友工作,东方学院与财大各二级学院分别就2019年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评比。东方学院校友会多年来始终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和走访、加强组织建设、完善校友信息、培育校友文化、助力爱心捐赠、展示校友风釆、组织特色活动、举办建院庆典、延伸宣传矩阵、整合校友资源等工作,加快了建设学院与校友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不断拓展校友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开创了校友工作新局面,获得一致好评,被评为2019年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这也是我院学院连续五年获此殊荣。钱璐老师及校友张铃、蒋经宇、江佩涛、詹春炯也一并获评“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最后由黄建新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各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对做好今年校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走动为前提,认真梳理各自校友工作情况,顺应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加大走访联络力度,进一步助推校友会组织建设;二是坚持服务为核心,服务就是生产力,继续做好校友事务性服务,推进校友发展性服务,开展校友终身性服务;三是要坚持创新为关键,不断结合学校实际,逐步探索出具有我们财大特色的校友工作,最终形成具有吸引力的校友项目,具有凝聚力的校友品牌,具有感染力的校友文化,续写校友工作新篇章,助推学校发展新征程。

(通讯员 王书渠)


上一篇:我院校友当选第十二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

下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带队赴温州开展“三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