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申屠莉书记一行走访淳安地区校友并对接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15日,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副书记吴翼泽一行赴淳安地区走访校友并对接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现任团淳安县委书记的11届审计专业校友洪晓珍,副书记陆嘉楠、徐丽君、汪仁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申屠莉首先对洪晓珍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双方共同就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展开了详细的交流,申屠莉表示亚运会是学院青年志愿者的宝贵机遇,学院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杭州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她希望,学院以亚运会为契机不断加强与团淳安县委的联系,在实习就业、实践育人、志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共赢发展。

吴翼泽介绍了前期学院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志愿者报名、招募、选拔、配套宣传活动、志愿者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筹备工作分享了要明确志愿者岗位定岗培训、优化人员管理、落实志愿者服务保障等管理经验,重点分析了下一阶段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洪晓珍校友深情回忆了往昔校园时光,感谢学院对团淳安县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介绍了杭州亚运会淳安赛区志愿服务工作整体筹备情况,就志愿服务工作的时间推进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解答,也希望学弟学妹能够在志愿服务中有所收获,展现浙财东方青年的窗口形象和责任担当。

申屠莉一行还参观了杭州千岛湖莫岛酒业有限公司、农夫山泉浙江千岛湖有限公司、淳安界首亚运场馆,双方明确下一步要在志愿服务、访企拓岗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发挥好优秀校友的榜样带头作用,共同促进高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实习。

上一篇: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暑期“四走访”系列活动——赴海宁中国家纺城走访看望校友

下一篇:叶东惠院长赴绍兴地区走访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