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叶东惠院长赴绍兴地区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24日,学院院长叶东惠带队赴绍兴上虞交通集团、浙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绍兴市城南支行、中国联通绍兴分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并看望校友。受到了上虞交通集团人事部副部长10级社保专业校友钱卓琦,中国农业银行绍兴市城市城南支行行长12级财管专业王俊晏,富雅提花纺织公司总经理、东方学院绍兴校友会长 06级经贸专业朱联,等多位校友的热烈欢迎及热情接待,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党院办、学生工作部、社会合作部及财税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163F2


     


叶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一直以来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做出贡献的绍兴校友表示感谢。在座谈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表示感谢,希望以校友为纽带,不断促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也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受访单位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以及校企合作需求,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沟通交流,实现深度合作资源共享,双方在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走访表示感谢,介绍了各自发展情况,感恩老师对自己的培养和鼓舞,为学院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并就事业发展状况、面临的人生困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CDE2


       


此次走访加深了与校友间的交流和感情,促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提升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凸显了校友工作助力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要作用,也为深入开展校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更是我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一次重要活动。










 




上一篇:申屠莉书记一行走访淳安地区校友并对接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篇:校友讲坛 | 了解期货和证券发展, 探寻未来职业新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