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故事
首页 > 风采 > 校友故事 > 正文

校友动态|雷秀平:感于心,践于行

发布时间:2020-04-18 浏览次数: 作者:

雷秀平:成长的路还很长

E05F

“雷经理,这个月工作任务重吗?有需要你尽管说。”昨天,老客户冯阿姨又来到工行遂昌支行办业务,和雷秀平校友像老朋友一样闲聊着。5年前,90后雷秀平校友通过校园招聘,成为工行遂昌支行营业部最年轻的柜员。自此,她脚踏实地从心出发,收获众多客户信任的同时,也成为工总行服务先进个人。“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秉承着这样的信念,雷秀平校友开启了匠心之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她收获了一大摞“满意键”。“这个雷经理简直像女儿一样好。”遂昌支行的一位老客户说,已经好几年了,每次来取退休工资,都是“锁定”雷秀平校友,“有一次路过营业厅,就想抱抱她,好一会儿才走。”这个温暖的拥抱,是客户对雷秀平校友真情服务的最好回馈。工行遂昌支行有不少老年客户,雷秀平校友始终觉得,让他们感受工行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是她的责任。

去年夏天,一位老人走向雷秀平校友的柜台,掏出存折、存单和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聋哑老人行动不便,烦请帮忙办理以下几件事情:1.该月工资已到账,烦请打印并支取现金5000元;2.定期存单今日到期,请将本金转存,利息取出。谢谢!”雷秀平校友面带微笑,利索地按照要求办理。业务操作到一半,老人突然咳嗽,唾沫、痰液喷了一柜台。担心被人嫌弃,老人一脸惊慌,但雷秀平校友连眉头都没皱一下,微笑着拿出纸巾递给他,并迅速擦干净柜台。办完业务时,老人用笔记下了她的柜员号,把“谢谢”写在纸条上递给她,并按了好一会儿评价器上的“满意键”表达感谢。

雷秀平校友时刻提醒自己,金融服务无小事,一定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搀扶客户、帮客户抬轮椅上下台阶,热心教老年客户补登存折、使用ATM机,通过介绍手机银行协助一批商户解决了每次都要到网点转账汇款的困扰……点点滴滴,真情服务,使她赢得了一群忠实客户。

这几年,雷秀平校友始终扑在岗位上。在日常工作中勤于学习,对新业务、新规程、新产品和智能设备的应用,她总是第一时间就去钻研,用以身作则的担当践行着工行使命。

之前,一位客户经理对智能终端的新模块不太熟悉,带着客户去找现场经理雷秀平校友,她很快就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受到了客户赞扬,还买了几十万元理财产品;支行有几位柜面业务老员工,在网点柜面实行无纸化、双屏系统等升级时,一时难以适应,雷秀平校友就耐心地手把手教他们,有时一个简单的操作流程,她要演示十几遍。现在,很多同事碰到问题时,会第一时间来找雷秀平校友。得到客户的认可背后,是她无缘无悔的付出。“每天最早到岗位的是她,下班最晚离去的是她,白天在现场忙个不停的还是她。雷秀平校友很有朝气,她是真的热爱金融服务工作。”支行领导这样评价雷秀平校友。

F06F

秀平校友临柜期间的日均业务量名列前茅,办理业务实现了零风险、零投诉。入行5年不到,她已先后获得了工总行服务先进个人、工总行“党员服务先锋岗”、工行浙江省分行优质服务五星员工等多项荣誉。就是这样一位90后,赢得了广大客户、同事们以及领导的喜爱与肯定。但她谦虚地说:“我还年轻,成长之路刚刚开始;金融服务没有止境,我还可以更优秀!”


F06F



F06F

F06F


上一篇:校友动态|边江:从未削减对写作的热爱

下一篇:抗击疫情|东方校友行动篇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