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举行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29日,我院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蒋钰明,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学生工作部、团委、法政分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江苏工作的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蒋钰明副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出席本次会议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参与本次活动筹备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校友视为母校第一资源。校友会的成立,是为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建立与母校快捷联络的平台,让广大校友能常与母校保持联络,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关怀,提升对母校的归属感。同时,今年是东方学院20周年校庆,“树高叶茂,系于根深”,蒋钰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向江苏校友们提前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看看。

学院江苏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徐金婷介绍成立江苏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江苏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江苏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俞慧当选为会长,徐金婷当选为秘书长。学院副院长蒋钰明老师为新当选的会长颁发聘书,学院各老师代表为新当选的秘书长及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伏晓红老师为学院江苏校友会授旗。

江苏校友会秘书长徐金婷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云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江苏云锦如云似霞,“龙马精神”优雅庄严,它寓意着刚健、勇猛、昂扬、激进,它是龙和马的精神象征,一种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精神。灼灼如云之锦,皎皎赤子之心。云锦承载校友们对东方千丝万缕的祝福与祈愿,龙有矫健雄劲,马有昂扬洒脱,希学院携着“龙马精神”,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更展宏图,再奏华章。

伏晓红老师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会及全体师生生员工对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江苏校友会全体校友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对各位校友为筹建学院江苏校友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她提出,校友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校友们可以与母校共同努力,将其建成本地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广泛联系、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平台。会后,与会老师与江苏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江苏校友会的成立,让在江苏的校友们有了一个很好的交流桥梁与联谊平台,江苏校友会要充分发挥窗口和桥梁的作用,促进当地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与感情联络,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团结拼搏、实现互利共赢,再创辉煌。

(文:通讯员庞雨蝶/摄:通讯员庞雨蝶李艳雯)

上一篇:申屠莉书记一行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下一篇:我院举行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