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举行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22日,我院云南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香娥,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工商管理分院相关负责人,分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在云南工作的校友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林香娥副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出席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力于筹备云南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和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林香娥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历程。她说,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在校友会省内全覆盖的基础上,陆续成立各省外校友会,校友会的成立为全国各地的校友们建立与母校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是连接学院和校友的重要桥梁,是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情感纽带。同时2019年是东方学院20周年院庆,会上林香娥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云南校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时候回母校看看,母校很牵挂大家,老师们很想念你们”。

学院云南校友会筹备组代表郑晋倩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云南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云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王云翔当选为会长。林香娥副书记为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伏晓红老师为学院云南校友会授旗。

云南校友会会长王云翔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王程翔校友亲手打造的大理银壶。寓意各位校友经过千锤百炼,终将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也祝福母校继续秉承“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实现一次又一次跨越,越来越靠近“两个前列”的发展目标。王云翔会长的发言表达了对建设好云南校友会的信心以及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浙江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秘书长肖剑致贺词,表达了对我院云南校友会成立的热烈祝贺以及对全体校友的亲切问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会对云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今年恰逢东方学院建院二十周年,云南校友们也借着本次成立大会,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并恭祝母校二十周年生日快乐。会后,与会老师与云南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 胡云平)

上一篇:我院举行江苏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山西校友会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