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11日,我院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淼,学生工作部负责人,金融与经贸分院相关负责人,在四川工作的校友代表等2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张淼副书记致辞,他代表学院对与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与本次筹备四川校友会成立工作的校友以及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并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是为校友搭建一个联络、协调和服务的平台,重温师生情,重叙同学谊,再续校友情,借助这一平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时,学院即将迎来20周年院庆,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在座校友并通过大家向全体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请校友们届时再回母校,畅忆年少往事,共话同窗深情,携手共襄盛举,共创美好未来!最后,张淼副书记祝愿在蜀校友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学院四川校友会筹备组代表周星宇就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四川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肖蓉当选为会长,周星宇当选为秘书长。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会长、秘书长及其他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颁发聘书,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为学院四川校友会授旗。

会上四川校友会会长肖蓉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四川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艺制品——《和谐---熊猫母子银丝画》,寓意东方学子高雅谦虚、团结和谐、纯洁正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她发言表达了建设好四川校友会的决心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对四川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达了对学院四川校友会的衷心祝愿,希望通过母校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为母校美好的明天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会后,与会老师与四川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 胡叶帅)

上一篇:我院举行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院上海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