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校友会活动

我院举行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11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徽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王跃梅,学院校友办、团委、分院校友工作相关负责人、校友联络员以及在安校友、师生代表等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王跃梅致辞,她代表学院对出席成立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参与筹备安徽会成立工作的校友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强调,安徽校友会的成立,为广大在安徽校友架起了一座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也搭建起了一个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资源共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同时2019年是东方学院20周年院庆,会上王跃梅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安徽校友们提前发出邀请,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走走。

学院安徽校友会筹备组代表陈子卉介绍成立安徽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安徽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我院安徽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黄哲当选为会长。主席台领导为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伏晓红老师为学院安徽校友会授旗。

安徽校友会会长黄哲代表校友会向母校献礼--迎客松刺绣,迎客松的一侧枝桠伸出,像一个人伸出一只臂膀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而另一只手则优雅地斜插在裤兜里,雍容大度,姿态优美。它寓意着坚强、和平、热情、包容,是一种坚强勇敢、勇于突破极限的激励精神。迎客松展现了东方学院海纳百川的特性,同时也在祝福着东方,相信未来的东方会继续秉承学院院训,创新办学,不拘泥于过去,在自己所属的领域中绽放,成为一所拥有独特文化底蕴的大学。

伏晓红副秘书长宣读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贺信,代表学院校友会对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会后,与会领导和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通讯员 包轶)

上一篇:我院举行河南校友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我院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