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2011届工程班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 作者:

十年同聚,青春依旧

2011届工程班同学会

3E557

6月19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11届工程班举行“那年夏天,今日重聚”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活动,纪念在母校度过的青春年华。上午十点,校友们从五湖四海相聚到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重返母校,观今日发展,续师生情缘。

下午一点半,校友们在C教学楼教室开展了“老师再为我上一堂课”活动。十年后,校友们谈论了各自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相视而笑时,仿佛回到了十年前那些还未泛旧的日子。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祝福之情。接着王直民老师,伏晓红老师,陈小娟老师在活动现场发表感想,让校友们重温了一把“老师再为我上一堂课”的“当年情”。师生欢聚一堂,导师当年的严厉或是温柔鼓励如今都化为春风细雨滋润着校友的心田。重温恩师教诲,再续同窗情缘。校友们激动的为老师们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奉上声声祝福。

143F2

给恩师献花

19FC6

教室合照

下午三点,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重游了当年学习生活的故地,感受着母校的变迁,见证了学校的蓬勃发展。他们在校园各处拍照留念,将美好定格在每一张珍贵的照片中。

D2F7

晚上,校友们在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毕业十周年聚餐,还特邀请了黄卫华老师参加,大家一起重忆往昔,畅叙情谊,共话发展,欢声笑语,互道珍重。

1B547

14F86

黄卫华老师

十年同聚,美好的时光稍纵即逝,聚会匆匆,离别相惜,再度分别,校友们各自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愿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愿恩师、同窗万事顺意,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1933D

由校友们组成的“07GC”

上一篇:2021值年返校|外国语分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2020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