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2021值年返校|外国语分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11月13日上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于行政楼3楼举办了2021年校友值年返校纪念大会。会上,外国语学院2009届英语专业校友王帅到场参与了“风采校友”颁奖仪式。

下午,校友们陆续来到七教参加外国语学院校友座谈会。1时30分,“畅叙往昔同窗情”校友座谈会在7教407正式展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副院长张友文及其他外国语学院师生与童瑶等校友共同出席会议。

座谈会开始,陈松书记对到场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谈道,开展校友会意义非凡,这不仅可以帮助我们重温师生情,忆往昔岁月,还在极大程度上有助于外国语学院与毕业生的长远发展。毕业生返校的意义众多,首先在于“关怀”,即应对学生终身关注,关心他们的成长,关注他们的母校情怀,给予继续的教育。其次是“反馈”,即征求校友对办学的意见,书记特别强调,往往校友的反馈比学校向在校学生征求意见的反馈更准确、全面。最后是“研究”,即对校友进行毕业后发展了解,汇总他们对于大学教育与社会需求之间变化的意见建议并对此进行详细研究,这样就能够反映我们培养的人才是否符合社会的需求。

随后,到场的校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童瑶表示自己毕业后从事了服装行业的相关工作,大学期间外语的学习使得她能够在外贸方面占据一定优势。章亚男则选择了法律行业,对此,陈松书记肯定了他们的学习能力,同时指出利用外语的学习配合上其他方面的技能知识,可以打造更可观的个人职业发展道路。会上还展开了就疫情前后就职择业上的区别等各类话题。

此外,校友任子钦还为外国语学院的学弟学妹进行了考研分享会,对在场的同学有极大的指导性。

4A06F

下午三时左右,校友座谈会接近尾声,与会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校友活动圆满落幕。



上一篇:2021值年返校|文社分院时光荏苒,我心依“燃”

下一篇:2011届工程班同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