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2021值年返校|文社分院时光荏苒,我心依“燃”

发布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 作者:

11月13日,在这秋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与校友返校日撞了个满怀。11届、16届以及其他各届学长学姐们纷至沓来,为东方的初冬增添了几分怀念的味道。接下来,让我们一同去看看令人期待的校友返校日活动吧。

校友值年返校纪念大会于行政楼B301举办。大会开始之际,主持人介绍了出席的领导与嘉宾。董进才副校长与叶冬惠院长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校友的衷心祝愿。

16届广告2班的蒋烨斌向恩师胡悦献花,场面温暖又融洽。

踏入2教的大门,签到墙在维纳斯雕塑旁伫立着,彷佛已等候多时。校友们纷纷在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手按印泥,在阔别已久的文设学院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登上楼梯,看着教学楼的一幕幕,抚过一寸寸草木,内心深处的记忆立马被唤起。停在505的门口,门后是许久未见的老师,轻松而愉悦的座谈会彷佛让人回到了学生时代。是那份难以割舍的怀念之情,让我们重聚于文设学院;是那颗永恒的赤子之心,让我们再聚首仍是少年。山海有相逢,来日皆可期;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篇:2021值年返校|信息分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2021值年返校|外国语分院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