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浓浓母校情,校友心依依 ----------2021年校友返校日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在这个惠风和畅、碧空万里的日子里,东方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活动,财税学院师生们热情地接待了回来看望母校的校友们。

上午九时,校友们开始陆续返校,由负责人接待到行政楼的摊位上签名留念,并领取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同时,财税学院的老师早已在报道点等待校友们的到来,校友们和老师亲切交谈、回忆过往,都为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感到由衷的喜悦。

在校友返校纪念大会上,11届税务专业吴逸梅校友、16届财政学专业张妙良校友分别代表11届和16届全体校友向母校报道,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16届黄磊校友代表毕业校友们向夏磊老师献花。大会结束后,所有返校回访的校友和老师一同前往图书馆,在图书馆门口进行了大合照。

中午,校友和老师们在一食堂二楼共同共进午餐,再回味母校味道,同老师们再回忆大学时光。

下午,校友们相约来到财税学院老师的办公室看望老师。他们与老师亲切地谈论生活中的趣事、分享工作上的心得、畅谈过去和未来,并共同在校园内漫步,寻找过往留下的痕迹,翻阅四年时间留在记忆中的篇章。

相逢的时光是短暂的,虽然返校日即将过去,但是校友们的心从未离开过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很遗憾因为疫情,很多校友思念母校却未能回来,但他们的同窗情谊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光阴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

同样美好的时光,走过的人遇见了刚踏上路的人,恰好有着同样的感受,这种情感将财税学子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并在今后的道路上愈发紧密、历久弥新。


上一篇:学长有约,青创沙龙 ——创业校友返校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举行校友金融俱乐部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