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聚会
首页 > 活动 > 值年聚会 > 正文

学长有约,青创沙龙 ——创业校友返校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11月13日下午14:30分,创业校友分享会在众创空间如期举行。我院众创空间特邀了优秀校友——创业先锋15级电商王子权学长与12级电商徐家蔚学姐分享其心路历程。

王子权学长率先讲述了自己的在校开创社团及管理中心的优秀事迹,并结合自己对体育的热衷分享出注册公司商标以及解说体育赛事的经历。最后他强调出大学生创业要拥有浓厚的兴趣、立体观察的能力浓厚的兴趣明确的目标。

而作为三家公司负责人的徐嘉蔚学姐阐明自己所做的旅游资源总和正在发展的三个方面,并分享出自己创业起因,指出未来电商创业的可选择的创新方式及重点突破口。同时鼓励同学们不能为困难所折服,要把握住机会,适应时代潮流。

交流会进入尾声,在提问环节中学长学姐指出专业与就业不对口的普遍现象,并鼓励大学生们勇于尝试。

本次分享会是优秀创业者的经验分享,更是我们大学生的启蒙大会,有助于学生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拥有更具创新的想法和更强的实践能力。


上一篇:重聚校园,校友情暖 ——法政学院校友返校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浓浓母校情,校友心依依 ----------2021年校友返校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