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带队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21日至22日,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带队在杭州地区开展校友走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以及学生工作部、会计学院等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走访。此次走访,申屠莉书记一行共在杭州地区走访了我院20余位校友,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烈欢迎。

8月21日上午,申屠莉书记一行走访了现任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副经理的我院2004届会计学校友傅洁云。傅洁云校友和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提及最多的成功经验就是毕业生刚步入社会一定要能吃苦耐劳,才能更好地适应这个社会。申屠莉书记在走访中表示,希望学院未来的发展能得到广大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并诚邀广大校友多回母校走走看看,与学弟学妹们多交流,多分享学习、创业、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

随后,申屠莉书记一行又来到了杭州锐策广告有限公司,走访了现任锐策娱乐董事长以及北京狮子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监事的我院2008届保险学校友张玲、2012届金融学校友钱梦茹。据了解,张玲校友的创业之路紧跟互联网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大数据抢占市场先机。申屠莉书记充分肯定了张玲校友的创业思维,双方还就学院产教融合建设和校友工作展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8月22日上午,申屠莉书记继续带队走访了目前均在浙江英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职的我院五位校友,2009届财务管理林巧、2012届工程管理和会计学双学位阮世倩、2013届财政学郑骋、2020届财务管理孔诗洁和2017级会计学虞晶媛。现任英特集团财务与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的林巧校友向申屠莉书记一行介绍了英特集团的企业特色和发展方向,汇报了各位校友在工作中努力拼搏,为母校争光的事迹,并向申屠莉书记赠送了英特品牌成立20周年纪念册。

随后,申屠莉书记一行人前往浙江到们互动传媒有限公司,走访看望了作为该公司创始人的我院三位校友,2013届金融学胡振斌、2014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梁津浩和2016届汉语言文学周海峰。胡振斌校友对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访表示由衷的感激,并向申屠莉书记一行分享了“到们DOORMEN”的内在含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规模与主要业务。申屠莉书记高度赞扬了胡振斌等校友的创新创业热情和能力,并就如何不断加强校企合作为校友们给予了指导。

22日下午,申屠莉书记一行还走访了现任浙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投行服务中心经理助理的我院2012届金融学校友强之闻。申屠莉书记充分肯定了强之闻校友在党建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学院应用型建设和改革相关内容展开了积极的探讨。最后,申屠莉书记一行来到了我院杭州校友会会长,现为浙江海邦创投合伙人的2008届经济学校友蒋经宇的公司进行参观走访。并与蒋经宇、2008届法学杨政威、2009届保险学江佩涛、2013届金融学褚海良、财务管理学汤晟、国际贸易学沈俞等多名校友进行了座谈。座谈期间,校友们纷纷踊跃发言,迫不及待向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讲述自己走出校园后的成长经历,还深情回忆了自己在东方学院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给予自己悉心培养的感恩之情。座谈中,申屠莉书记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校友们还就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就业、实习、学生组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资源之一,通过此次走访,申屠莉书记一行代表学院将美好的祝愿传递给了广大的东方校友们,感谢他们对母校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申屠莉书记表示,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令母校倍感欣慰,希望校友们继续增进与母校的联系,共谋发展,同创东方美好明天!(通讯员 吴梦佳)

上一篇:浙青网:浙财大东方学院赴宁波、舟山等地,开展“三走访”活动

下一篇:学院副院长金国锋带队赴湖州开展“三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