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简介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11月8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是经民政部门依法登记成立的社团组织,成员包括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校友。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的组成以开放性和自愿性为原则,所有愿意为母校、校友和当地社会服务的东大校友均可通过相应的程序加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会坚持“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办会宗旨,搭建校友联络平台,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与交流。校友会以沟通服务为纽带,以特色活动为载体,以组织建设为保障,以事业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营造了学院关心校友、校友支持母校,校友之间相互帮助、学院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目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在省内外共建有天津、山西、河南、江苏、福建、安徽、四川、云南、上海、杭州、宁波、温州、台州、嘉兴、湖州、丽水、金华、舟山、衢州、绍兴等20个地方校友会,各县级校友会也正在积极筹建之中,这些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沟通感情、 扶持校友建功立业、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日益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