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
首页 > 协会 > 正文

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马雪英赴台州、金华、杭州等地开展暑期“三走访”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14日至15日,学院院长叶东惠、副院长马雪英、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台州、金华、杭州等地开展暑期“三走访”,走访校友23人、新生2人、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人,受到了广大校友和学生的热情接待。

叶东惠院长、马雪英副院长一行在台州临海、天台分别与当地校友展开座谈。2009届校友、台州校友会秘书长张翔介绍了近年来台州校友会发展情况,校友地域分布和行业分布等。广大校友共忆往事、共话未来,对母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表示由衷地喜悦和自豪,畅谈加强校企合作、共享校友资源等的具体举措。

叶东惠院长、马雪英副院长一行向校友介绍了近年学院发展情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向始终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叶院长表示,东方学院校友心系母校发展,希望未来地方校友会能够继续增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共建平台、共谋发展,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叶东惠院长、马雪英副院长一行还走访了天台禾园特产、金华晨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天台坦头支行、临海市河头镇人民政府,分别看望了2012届校友金攀锋、2015届校友蒋哲鸣、2016届校友徐昌烃、钱益丽等优秀校友,听取其工作近况汇报,就学生就业和学院应用型建设和改革,与校友所在单位展开深入探讨。四位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大家一致对学院的培养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实现个人和社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叶东惠院长、马雪英副院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其毕业后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优秀榜样。

叶东惠院长、马雪英副院长一行还向金融学专业新生王伊诺、市场营销专业新生叶佳雨送上录取通知书。两位新生非常感动,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的重视和家人的期盼。学院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勉励其自强不息、刻苦学习。该同学表示今后一定会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用自己的进步回馈学院和老师的关心和帮助。(通讯员 顾丹杰)


上一篇: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带队赴温州开展“三走访”活动

下一篇:浙青网:浙财大东方学院赴宁波、舟山等地,开展“三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