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首页 > 专题报道 > 正文

书香流转,物旧情深——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 作者:
书香流转,物旧情深

——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大学毕业挥别母校之际,用什么方式在母校留下印记也给自己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6月6日至10日,学院校友办、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图书馆共同开展了“情系东大,爱心传递”—2022届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16EB4


 




“多一份母校的记忆,轻一点毕业行囊”,此次活动旨在把同学们使用过的书籍、文具、生活用品作为礼物捐赠给母校,代替他们继续留在东方,以精神上的关爱和物质上的帮助惠及学弟学妹及更多的人,助力他们成长。在为期一周的捐赠活动中,不仅2022届的毕业生积极参与踊跃捐赠,也有在校的其他各年级同学闻讯而来,纷纷加入献出一份爱心,活动共收到捐赠物品5000多件。

19210

1526C


                                                                                                                                                     

130A2








1956B

学院对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的同学给予高度赞扬,并通过发放学院定制的微型捐赠纪念物,表达对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响应学院号召的感谢。





下一步校友办将会同图书馆、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把捐赠的相关物品进行整理归类,集中登记管理。在新学年将捐赠的书籍转赠给需要的学弟学妹,把文体及生活用品捐赠给学院爱心超市,或捐给贫困地区孩子。        

此项爱心捐赠活动作为学院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行动不仅仅是一份爱心、一次节约,更是传递出对学弟学妹们的期盼和希冀,也是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的重要体现。


上一篇:“入海”计划 | 邀请校友企业回校招聘

下一篇:2021校友值年返校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