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校友企业受邀参加浙财东大海宁专场招聘会暨夏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25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海宁专场招聘会暨夏季招聘会顺利举行。为搭建供需双方实习就业平台,服务校友企业,东方学院校友企业应邀返校参与学院举办的招聘会。

嘉兴宝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于2016年10月加入金昌汽车集团。公司非常注重个人的发展和培养,有着科学的绩效考核制度,保证每位员工的平等晋升和无限发展的机会。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萧山支行,成立于1087年6月。连续获得义乌市“经济发展贡献奖”“综合实力奖”等奖项。以“中小企业的成长伙伴,个体商户的企业朋友”为经营理念,浙江稠州商业银行逐步培育稳定的具有较高忠诚度的客户群体,巩固持续发展的根基。

对此,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嘉兴宝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09届信息校友高哲和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的客户经理16届工商校友代文静。

两位校友均表示,在招聘时,相较于学历,学生个人的能力和技能更加受到重视,沟通、打交道的能力也很重要,性格上活泼且细心的同学更加受到企业的欢迎。当然,在职业的选择方面,代文静学姐也鼓励大家跟随自己的内心,自己进行选择。

高哲学长寄语:只要自身努力,不论在什么样的平台都能取得成绩。

代文静学姐寄语:珍惜在校时光,多参加活动、比赛,使个人在活动中获得成长,提高个人在招聘会中的竞争力。

校友企业参加招聘会,不仅搭建了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又依托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资源共享、共赢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我们欢迎更多校友企业回校参加招聘。

上一篇:学院校友会荣获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篇:校领导带队走访我院校友企业并参加首届浙江财经大学温州校友联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