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我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作者:

7月7日上午,学院召开校友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申屠莉、副书记吴翼泽,校友办,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16C35

申屠莉书记充分肯定校友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校友是学院的金名片,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把校友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用力、用心、用情”做好校友工作,积极搭建校友服务平台。在暑期集中走访基础上要加强日常走访力度。要深入思考,理清思路,把校友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相结合,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质量培养。

会上,校友办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校友工作,介绍了2021年校友工作及暑期专项工作。与会人员对暑期校友走访、下半年校友值年返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文/摄 王书渠)

13CDC

上一篇:财税学院走访看望绍兴地区校友

下一篇:学院校友会荣获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