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叶东惠院长赴宁波、舟山开展“三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 作者:

8月2—3日,学院院长叶东惠,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金融与经贸学院校友工作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了我院宁波、舟山地区校友,受到中辉期货投资部副总经理许枫、招商银行宁波分行战略总经理施征锋、浙江三建浙东公司财务经理竺霄霄、招商银行宁波分行青林湾支行行长徐璐、中国农业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客户经理柴涨勰、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主管应潇洒、渠成集团软件产品经理倪漂漂、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法院岑港法庭庭长郑杰、杭州银行舟山定海支行公司部经理蔡镕羽、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周玲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叶东惠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亲切问候,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工作情况,对一直以来为母校发展和校友工作作出贡献的宁波校友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与会校友的工作、创业与生活情况。她指出,校友是母校办学水平的最佳体现,校友们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令母校倍感欣慰,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叶东惠院长为校友们送上值年返校邀请函,诚挚邀请校友们于11月13日来参加母校的返校活动,共同见证母校22年的巨大变化。

校友们对叶东惠院长一行前来看望表示热烈欢迎,大家纷纷介绍了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感激之意,一致表示将密切与母校联系沟通,加强与校友交流互鉴,努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地方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外,叶东惠院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院学生资助对象,代表学院给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与学生及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宣传党和国家资助政策,并鼓励学生克服暂时困难,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感恩母校、报效祖国。











上一篇:马雪英副院长一行走访台州地区校友

下一篇:学院暑期赴衢州开展“三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