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申屠莉书记一行走访杭州地区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7月12日,校党委委员、东方学院学院校友会会长、党委书记申屠莉一行走访杭州校友。受到杭州滨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兼副经理郑圣奇,浙江浙商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总经理吴应昌,浙江凯信商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投资中心总监杜晓炜,浙江泰杭律师事务所律师吴紫轩等校友的热烈欢迎。

申屠莉书记代表学院向杭州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并诚邀广大杭州校友回母校参加校友返校活动。她希望杭州校友继续齐心协力,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广大杭州校友对申屠莉书记一行前来走访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与母校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展示东方人良好风貌,为母校建设添光争彩。


上一篇:法政学院组织召开校友法律俱乐部筹备会议

下一篇:学院领导带队赴丽水走访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