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快讯

关于做好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作者:


各二级学院:

校友是学院最为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院最靓丽的名片。为有效保持母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凝聚和发挥校友力量,促进学院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经研究,决定在2022届毕业生中选聘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选聘条件

(一)热心校友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

(二)组织协调能力及责任心强。

(三)班级群众基础及综合素质好。

(四)担任学生干部、有号召能力、较活跃的毕业生优先。

    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

(一)负责保持学院和本班同学的联系,掌握同学动态,协助学院健全、更新校友信息。

(二)积极参加学院校友会和各地校友会的活动,组织开展本班校友活动。

(三)收集本班同学对学院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支持学院建设发展。

(四)积极关注学院校友网站、校友微信,推荐校友优秀事迹供学院宣传报道,并协助宣传学院办学实力和良好社会形象。

    三、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安排

(一)采用个人自荐,二级学院择优推荐方式进行,每个班级原则上推荐2名。

(二)校友联络员需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荐表》,在此基础上各二级学院进行汇总并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三)学院将在毕业生离校期间举办校友联络员聘任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要求

(一)校友联络员是服务校友、服务学院的重要力量,是做好校友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遴选。

(二)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校友联络员选聘工作,请于525日前报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荐表》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汇总表》,电子文本统一打包署名“校友联络员+二级学院名”,如“校友联络员+会计学院”

联系人:王伊泺,电话:87571332,邮箱zufedfcxyh@163.com



校友办

2022512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返校日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喜讯|我院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1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