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撰写“东方学院优秀校友成长案例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作者:

各分院、地方校友会和广大校友:

为了总结回顾我院20年的办学历程和辉煌成就,褒奖并向全社会宣传展示我院优秀校友群体的思想情怀和先进事迹,引导和鞭策在校师生,以他们为榜样志存高远、爱国爱校,为学院建院20周年献礼,学院决定编写并正式出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优秀校友成长案例集(暂名)》。

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入选范围

我院建院以来全体校友(03届—19届),热爱母校,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历届“最美浙财人”获得者,各类县市级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得者;

2.在各级党政群机关、部队、事业单位做出重要贡献,勤政爱民,业绩突出;

3.在企业领域,获得重要成就,在所从事行业、领域中具有重大影响力,或在企业领导岗位工作3年以上,所在企业形成产业规模,经济效益良好,品牌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产品在市场占有一定份额并在同行业居于国内领先地位;

4.在教育、科技领域,学术造诣高深,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在技术研究与开发中有重要发明创造、重大技术革新或解决了关键性的技术难题;

5.在文化、体育、艺术领域,成绩显著、贡献突出,曾在各层次、高水平专业比赛中获奖,或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6.心怀祖国、情系母校,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做出重要贡献,积极推动母校的境外交流与合作;

7.其他社会公认的优秀人物。

二、相关工作

学院成立编委会,由学院领导、校友办相关人员、分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员、相关专家担任编委,负责校友筛选、联络约稿、改稿等事宜。

请各分院、各地方校友会和广大校友,积极举荐、自荐,并同时提供200字左右的简要信息(姓名,籍贯,在校学习的时间,分院,专业,班级,担任职务及获得的荣誉奖励;毕业后工作单位、担任职务、所获荣誉、著作等成果奖项等)。于4月30日前报送学校。经编委会审定入选后,再进一步联系撰写稿件事宜。

联系人:王书渠

联系电话:17769617060、0573-87571134

电子信箱:zufedfcxyh@163.com

学院建院20周年,意义重大,恳请校友在百忙工作中,关心支持母校的工作。

祝各位校友事业发达,幸福安康!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4月9日

上一篇:关于“最美东方校友”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分院校友活动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