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首页 > 人物专访 > 正文

詹春烔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作者:

他于2016年离开金融行业,投身于珍珠产品的创业,从最初3个人发展到现在的50人团队,先后创立了多个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职务。他的品牌“颂珍珠”将安全有效的珍珠护肤新国货推向广大国人的同时也销往海外,为弘扬中国传统珍珠文化、推广民族珍珠生态品牌做出了极大贡献。他创办的企业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荣定为浙江省珍珠行业副会长单位,并获浙江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称号。

2019年詹春炯又带领团队投资1.2亿元对珍珠衍生产品进行研制,未来他研制的高科技珍珠技术将在多个领域实现科技生态转型,促进珍珠生态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

詹春炯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反哺社会。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毅然决然担当使命,第一时间向武汉慈善总会捐款23万元,还全力支援防疫向当地政府捐赠数千件防疫物资,詹春炯在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彰显东方学子的情怀、大爱,赤胆忠诚。

上一篇:吴紫轩

下一篇:郑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