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
首页 > 人物专访 > 正文

边江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作者:

作家、讲书人,代表作《银行局》系列、《冰与火之歌》、《哈利·波特》资深品评人。雷米,周浩晖,紫金陈,秦明等著名作家的御用书评人及好友,以《暗黑者》大陆书评人的身份接受过《华尔街日报》的专访。亲历大量真实而诡谲的银行金融信贷案件,将其中最精彩的部分以悬疑形式写就了我国第一部银行业悬疑小说《银行局》系列,该作品由《心理罪》作者撰写序言,《白夜追凶》监制五百,《暗黑者》作者周浩晖,《无证之罪》作者紫金陈联名推荐,豆瓣评分9.0。作为知名讲书人,粉丝百万+,其讲解作品《冰与火之歌》、《哈利·波特》、《东野圭吾》、《长安十二时辰》等播放量破千万,引来《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马丁亲笔签名书相赠。多次受邀参与京东、当当等平台线上直播活动,单场在线观看人数10万+,在2020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中直播5场活动登上央视新闻。

2020年8月,《银行局》系列影视版权被爱奇艺高价买走,有望在五年内以网剧形式与观众见面。

上一篇:郑武

下一篇:江小波

关闭